志工來源:https://www.ptt.cc/bbs/True-Escape/M.1398870287.A....

2015/10/10雙十國慶場

《魔鏡謎城 》FunLock

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66B1

 

第一次玩密室

完全路人甲一枚~

跟著人群跑來跑去

唯一的貢獻是蹲在壁爐下

但是甚麼也沒發現XD

機關幾乎就是不停的感應~感應~再感應

蠻好玩的有入坑了

喔對了皇后很正

 

 

2015/10/23餓肚子的週五場

《盜走林布蘭 》一直玩工作室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3

 

第一間房間也太暗了吧 

不要性騷擾娃娃好嗎

有球池 幼稚園小朋友很開心XD

各方面都很平均剛好的遊戲

我喜歡

 

2015/10/28行程滿滿的週六場

《那維亞之章謎鹿實境遊戲工作室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97B1

 

這場一樣是沒啥貢獻的志工

聽說是新的工作室

謎題設計非常用心~

只是有個機關太難感應了吧

之後應該會改善

還有什麼什麼神的名字太長了

直接放棄閱讀

 

2015/12/8艱難的平日場

《掘》玩笑實驗室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36號

 

據說是非~常挑戰體能的密室

結果……的確如此

是在參加什麼百戰百勝節目嗎

完全沒有腦思考謎題了

是說我們也完全沒有摸到劇情的邊就是了…….

因為是口碑場也沒有劇情解說

現在還是一片茫然

想要挑戰體適能的會很愛

有人陷入流沙了啦啦啦快救他

 

2015/12/20悠閒的週日場

《幻境奇航》FunLock

 

據說是適合新手的密室

增加自信心用

果然就有新手快入坑啦~

謎題非常直接容易思考

但是太直接反而解不出來

最後一個機關也太酷了吧~

 

 

2016/1/9新年第一場

尚未尋獲Still Missing轉個彎工作室

台北轉運站→?

 

據說是大受好評的經典密室

有戶外組和室內組

將遊戲與轉運站環境巧妙的結合

謎題就如工作室名字

要轉很多很多彎

以下一點小MEMO

 

不要再尖叫了好嗎

沒被機關嚇到都被你們的尖叫聲嚇到了

這是誰的襪子

Betty~Betty到底是誰啦XD

為了劇情需要我還是再忍耐一下好了

哥哥很blue哥哥很blue哥哥很blue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Hi Chris~Hi Jusin~Hi Amy~Hi Betty所以

Betty到底是誰啦XDDDDD

 

2016/1/30連上六天班後的週六場

《翻箱盜櫃》QhAt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26號三樓

元曲的背後是....山脈

山脈的背後是....元曲

所以啦~所以咧~

除此之外還蠻像線上密室遊戲

不過我們成績不是很好....

 

2016/3/12仍然是周六場

尚未尋獲II-尋人啟事轉個彎工作室

Amy系列第二集

感覺還是第一集的謎題比較驚艷

這集就是一直感覺他是什麼數字

話說….我們今年終於成功破關一次了

 

2016/4/24很早起的周日場

《淨化特區》4funbase

遙遠的內湖山上的大地遊戲

下雨又早起好累喔……

下次不想玩室外的了

 

2016/4/29有點累的週五場

《鏡迷藏》華點工作室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1703

 

一人工作室!!!

謎題還蠻有趣的

老闆很用心 想玩的快啊

感覺過不久就要關了

 

2016/5/28行程滿滿的週六場

《羈絆崩解》Absolutely Escape (絕對逃脫)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53

 

綑綁系密室再一發

第一間小房間好悶熱

覺得還好

綑綁系目前還是最喜歡尚未尋獲

 

2016/6/26&20160/07/30

《奪命鎖鏈1&2》笨蛋工作室

綑綁系密室經典款

需要團員間合作才能斷開連結

雖然我們團隊合作能力尚待加強

靠者小天使的努力幫忙和最後神隊友通靈勉強過關

期待第三集的劇情~

 

2016/8/20又是內湖的周六場

《星空下的鋼琴手》頂級豬排工作室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101

 

聽說很多樂理題還想要惡補一下樂理

結果…..最基礎的忘掉了

還好有鋼琴可以娛樂一下

題目很多但很雜有點不連貫

最後也沒有逃出去的感覺

有點空虛~

 

2016/9/24

《奇案1979》貝爾豪斯工作室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765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傳說中的老吳麵店

以無複雜機關,也無聲光效果,滿滿的解題解到飽著稱

究竟這小小一間麵店藏著甚麼命運的糾葛

讓我們玩過一下就知道了

雖然這間密室真的很樸素復古

老實說也沒有很令人驚艷的題目

但是這真的是我玩過故事劇情最完整,題目連貫性也最強的密室了

不會有玩完後….蛤我到底解了什麼的失落感

從劇情解說就可以看出工作室滿滿的用心

還幫每個團製作影片

非常推薦!

 

PS1我們成績居然還不錯耶是我們變強了嗎哇哈哈哈

PS2工作室影片給我的下的評語是「發表想法,刺激隊友討論」簡單來說就是只會嘴砲的好聽版本吧哇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頹廢阿宅的無聊牢騷~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