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御御/\小御御/\小御御/\小御御/\小御御/\小御御/

最近好多御子柴喔就叫他小御御吧

之前看過中山七里的鋼琴老師推理系列

我對老師沒興趣卻對\小御御/非常有興趣

主角的人設很有趣甚至高過了案件本身

下有雷喔


我是防雷的分隔線

 

 

 

 

小御御(御子柴禮司)是個收取高額費用的無良律師

少年時前科非常之驚悚而且第一章就在棄屍

讓我很驚訝想說主角不會真的是個惡役吧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以前真的殺過人嗎還是被冤枉的

結果……..沒有什麼誤會小御御以前真的就是個問題很大的少年A

作者假想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情況

─改頭換面後的少年A該如何進行贖罪?

當然這個少年A已經是排毒後的了

日劇又更是排毒後的結果

講到這裡我想抱怨一下

雖然三上博史很帥但是跟我想的小御御不太一樣啊啊啊

而且原著小御御沒那麼崩潰啊

渡瀨警官也沒那麼討人厭

可能主角太壞觀眾會接受不了??

其實原著的小御御比起日劇還更加冷血1000

對家人其實到最後也沒太大感情

少年時的小御御因為想殺人就殺人了

也不會有甚麼罪惡感

看到自已造成的結果還十分有成就感

是個沒有感情的可怕中二少年

在教養院因為音樂的奇妙感化???

可能修補了他腦袋中缺少的某部分

漸漸恢復了一點人性

會對同伴的死感到難過

對教官因為自己受傷而感到愧疚

變成了一個有血有淚的普通人

終於發現自己以前好像真的犯下了不可挽回的罪耶….

於是踏上了沒有終點的贖罪之路

這讓我想到

在社會新聞看到種種犯下令人髮指的罪行的人

不管我們如何義憤填膺的大加撻伐

其實有人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輿論譴責及嚴刑峻罰對他們來說不痛不癢

奪取一條人命對他們來說跟殺一隻小蟲一樣

他們就是披著人皮的魔物

根本沒有人類的感情

從魔物變回人類的小御御

因為自己曾在深淵中所以對於各種犯罪案件

常常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也能洞察先機率先發現事情真相

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得到原諒

但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在第一集中被桶一刀差點沒命

第二集中乾脆把自己的黑歷史都一起掀出來的小御御

下場究竟會如何呢

哎呀呀好想看第三集啊啊啊

第二集與小女孩的互動意外展現現了小御御傲嬌的一面

真的好有趣啊小御御我真的超愛他

快出吧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