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就是拿來亂的!

 

下有雷

 

 

 


 

 

《沉淪》by木之音

實舅甥戀

 含有很多人的轟天大雷(強暴有SM)

 但我被虐的蠻開心的(糟糕...)

 最後算HE

 

《姊夫》by梅之櫻戀

 很糟糕的一篇文,完畢

 

 

《雙子星》by靜海無波

 實兄妹戀,而且是龍鳳胎

 哥哥很腹黑,在一次旅遊中把妹妹吃了

 後來讀大學更時搬出來正大光明的跟妹妹同居

 中間小虐後HE,最後的小孩,應該不是妹妹的吧......

 

 

《修羅之戀》by彼岸風傷

很詭異的一篇文,明知是NP我還是跳下去了

 最後證實我對NP果然還是接受不能

 女主角穿越到某時空變成了五歲小孩

 是某大戶人家受人欺侮的私生女

 剛好碰到有錢老爸的某對兒子來復仇

 滅了全家後撿到女主,因為女主稱讚兩兄弟的異色瞳很漂亮所以逃過一劫

 從此兩兄弟就對女主死心蹋地,原來他們因為異色瞳被人視為妖魔

 女主是第一個不怕他們的人,也跟他們同病相憐

 兩兄弟在外興起腥風血雨,在內對女主有求必應

 後來更穿插了一些前世今生,神幻的橋段(天,我對這類型最沒興趣了)

 

經過一連串的風風雨雨後,兄妹三人過著HAPPY的3P生活

 女主生了一個小孩還搞不清楚孩子的爸是哪一個(阿反正是雙胞胎有差嗎)

 還有一個苦情的男配,據說是生生世世都得不到女主的悲慘萬年男二

 可是也不能因為有前世今生當後盾,最後也跑來參一咖啊...(那三兄妹就算了...)

 難道可以因為同情男二太可憐,乾脆一起加入吧

 那以後女主也不用掙扎到底要選男AB還是男C了,大家來搞多P就好了嘛

 因為我很悲慘所以大家都要跟我一起悲慘的變態BOSS最後也漂白的很莫名

 竟然是女主的○○就算了還變成了一個喜憨

 除了最後冏爆的多P和莫名的神幻設定其實劇情還可以

 主要讓我還想看下去的就是那兩個妹(ㄅㄧㄢˋ)(ㄊㄞˋ )雙胞兄弟

 

我喜歡雙胞胎~

 

《江鄉夜夜》by沉埃

養父女戀

 很實際又不會很虐

 同類型的我還推言小秋水的《愛你有悔》

 只不過男主比較猴急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