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死神公式書3出了,心裡真是萬分的激動啊

不只是封面是小烏

01.jpg  

裡面還有小烏短漫

而且...內含烏織!!!!!!真是太棒了!!!!

久保Good job!這根本是同人劇情吧!久保其實你很想畫嘛(稱讚的意味

話說我為什麼會萌上這個CP呢

有一天我在逛K島閃光版時,赫然發現:咦?這兩個人為什麼會湊在一起啊

因為那時已經很久沒看死神了,只記得那個不就是帶走織姬的破面嗎(真的lag在非常久以前...

難道後來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

於是我馬上展開搜尋,發現了一個好地方─百度烏織吧

補完了所有烏織精華片段,還有那強大精美的分析帖

腦內已經完全呈現開小花狀態...天啊怎麼可以那麼萌

後來跟表弟借死神單行本來看,再看完卡通的片段

此時我已經無法用正常的眼光來看死神了...每次看到小烏和織姬同時出現腦海裡就自動補上粉紅愛心和小花>//<

其實真的不是我的錯(認真)誰叫他們要搞的那麼曖昧

無言的對視鏡頭那麼多,我看卡通片段時還一度以為電腦lag了...

小烏的態度也很迷樣,常常說一些自相矛盾的話

從那語驚四座的搶親名台詞─俺と来い、女

之後就一路曖昧到底(還有巴掌和襲胸名場面XD

更別說小烏領便當前那少女漫畫般的劇情了

連卷頭詩都是互相呼應,根本是官配呀官配

OP也搞的好像要拆人家小倆口一樣(無誤)

公主X惡龍的CP很老梗可是好萌啊

最新的短篇更是證實的之前同人YY的都不是幻覺

其實你們感情很好嘛~笑

所以之後的劇情我都可以解釋成是情侶吵架囉

烏織太萌了!!!(完全跌坑不想爬起來)

補上一張很有愛的圖

 烏織23.jpg  

太溫馨了...

不過死神公式書2都還沒出3要等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