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jpg    

 

我承認我是衝著兄妹看的www

生存策略和企鵝其實都還好

企鵝是蠻可愛的,沒事就做些白目的行為XDDDD而且很實用^^

但可能剛看完波普先生的企鵝

所以比較沒有新鮮感

生存策略頗洗腦,但變身過程我跳過了...

主要是兄妹啊!!!兄妹最高

單純妹控已經不夠看了(我承認我有病而且不想好了XD)

大哥似乎是玩真的讓我很HIGH(第一集就給他~下去了)

希望以後不要沒血緣關係阿

雖然偽兄妹也很萌,但一開始就要說清楚

不然我會有被騙的FU

本命是大哥x小妹(冠葉控)

加油吧!大哥!

 

是說晶馬X蘋果的flag似乎有越插越多的趨勢

本來沒有特別喜好

不小心看了劇透發現以後還有XX○○的展開

簡直是flag插很大插不用錢...

忽然覺得...好像還挺萌的

最強料理夫婦阿wwww

可惡在這種不知什麼時候會超展開的劇情中萌上cp實在是很不智的行為

何況還有一堆謎團未解呢(企鵝罐、高倉家的秘密、神秘的粉紅髮、企鵝組織等一大堆...)

停播一周好難受阿...

之後的cp發展?

企鵝c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