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本超超超級可愛的啦一定要大推~

 

當初好像有看到封面覺得畫風不對味就跳過了

 原作河原和音頗有名可惜俏妞出招我沒看過

 後來看到版上推薦就租來看了

 結果驚為天人啊我也愛上山川老師的畫風了

 立刻下訂單把它敗回家~

 差點就錯過好作品了

   

下有雷

 

 

 

    

內容就跟書名一樣是關於友情的閃光故事(無誤XD

 第一篇是關於兩個相貌和個性迥異的女孩小萌和英子是超級好友

 英子外貌普通個性懦弱,常常需要小萌幫她解圍

 長相甜美的小萌吸引了眾多追求者

 但她卻做出了「跟我交往就等於要跟英子交往!」的危險發言(?)

 使得追求者們知難而退

 此時可以接受這個條件男生出現了???

 

  這兩個女孩兒真的超閃阿XDDDD

 「我好喜歡你..」「我也是」「不不不我比較喜歡你」「我才是超喜歡你」

 諸如此類的發言在本書中出現了好幾次

 害我都忍不住想說….你們兩個乾脆交往好啦

 不過友情和愛情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她們雖然很閃還是沒變成百合(?

 

  第二篇是在上篇被兩個女孩的友情閃光閃到慘遭炮灰

被小萌三振出局的可憐男土田同學的好友─鳴神同學

決心要幫朋友復仇

於是盯上了好欺負的英子

因為姊姊的關係變得有點憤世嫉俗的鳴神同學想要揪出英子的真面目

結果在找碴的過程中發現人家真的表裡如一是個好女孩

長相也完全可以接受(?)(其實英子很萌的~真的~

就不小心就煞到人家了XD

 

 第三篇是女王萌v.s鳴神同學的大鬥法XD

 女王萌發現有某男喜歡上好友

 心生危機要幫好友把關

 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的測試行動

 

這兩人的對峙超有趣的wwww

 小萌不相信鳴神是真心喜歡英子

 常常找機會惡整他

 鳴神只好努力通過小萌的考驗才能追到英子

 

其實他們兩個超合的啊XDDDDDDD

 只是很多的時候還是會喜歡上跟自己個性相反的人吧

 最後鳴神同學終於得到小萌的認可

 核准「好吧讓你追」

 不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XD

 革命尚未成功,鳴神同學仍需努力~

 

  最後一篇是獨立短篇沒有特別感想先pass

   

山川老師的畫風超讚的

 非常的精緻細膩

 讓我想到鄰座的怪同學的畫風

 不過那套看了幾本後我實在是不知男主到底想怎樣

 所以想出完再一次看完~

 翻了兩位老師的後記發現他們都還蠻愛炮灰土田這個角色的

 可惜他不但被甩後來還被鬼隱了XD

 這裡面的角色都很可愛

 好希望台灣趕快代理老師的其他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