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用這張純粹是因為私心XD

簡介:

IQ高、時常發著呆----------
小瀧就是那樣的男生。
大高美櫻,在車站的月台上遇見了一個仰望著天空的男生。
在電車即將通過的那一瞬間,他好像就要被吸引過去了 !!
驚見這一幕的美櫻,在千鈞一髮之際拉了他一把。
但讓她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那樣的小瀧的契機是……

 

 

之前看過作者的短篇集,印象還不錯(補充:後來我再去翻那本K書時間覺得360°的存在就是從那邊延伸出來的嘛XD)

彩頁很漂亮,很喜歡這種帶有透明感的水彩畫

故事一開始很普通,就是純純的戀愛,非常典型的校園純愛漫畫

男女主角不時放閃

()臉紅→()臉紅→相視而笑 諸如此類的畫面不勝枚舉

但後來就越來越好看

各個角色間的張力都很夠

進度也不會拖(第一集就交往 第三集就KISS+見家長)

青梅竹馬前女友什麼的很快就OUT

接下來就進入男角間的修羅場XD

不過根據情報修羅場也快結束了(?)

喜歡滿滿的粉紅氛圍和純愛的值得一看喔

 

 

 

 

 

 

我是雷的分隔線


用我破爛的日文程度好不容易看完日版第五集

結論:丸井越來越帥

         小瀧越來越腹黑

         小茜傲嬌模式全開

 

丸井一開始沒那麼帥呀!!!

結果越畫越帥是怎樣

果然是戀愛的力量嗎XD(還是作者私心)

本作的一大重點就是丸井的單戀啊~(可憐的丸井

還有小瀧的必殺笑怎麼跟隔壁棚的爽朗君越來越像啦

我好幾次都想說:Hi~風早你怎麼跑來了~(還是我太久沒追君屆產生的錯覺)

不過人家是假爽朗真腹黑

這隻是假天然真腹黑(通稱天然黑)

什麼!!風早不是腹黑?只是__ __欲強(請自行代入)

好吧!可是除了第1.2集可以騙騙人以外

我看不出來他哪裡天然呆的了啊啊啊啊啊啊!!!!

天然呆只存在在文案上吧XDDDDD

第五集連惡魔尾巴都露出來了(小瀧…)

小茜的傲嬌模式火力全開居然讓我覺得有點萌>///<

可是還沒告白就被打槍了是怎樣啦XDDDDDD

唉唉~好想看下一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