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別哭》

姬野是男主對吧!?

小望一開始黑掉以後再漂白回來恐怕也是炮灰男配…
真是可惜了其實我覺得他比較有魅力的說(雖然傲嬌也不錯啦)

五人組剩下的俊男美女湊一雙吧^^

 

《朝5晚9》


這應該算…淑女漫?

看了會很火大很想把主角群抓來揍一頓= =

希望偽娘跟女主妹
別再攪和進去了那群人的關係已經夠亂了阿!!!

相較起來亞瑟和百繪那對真是清流
只是亞瑟怎麼從花花公子變純情派啦有點適應不能耶XD

 

《浪漫時鐘》

因為才兩話所以不清楚主線是啥XD

如果是一直維持雙胞胎有愛的情節那就太棒啦(妹妹好傲嬌好可愛)
沒有戀愛劇情也沒關係

所以…千萬不要出現沒血緣梗阿阿阿
我只要看雙子萌萌的互動就可以配三碗白飯了
戀愛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

當然真要搞禁斷的話我完全OK但恐怕很多人會接受不能XDDDDD

 

《和花君戀愛的我》

這部很不錯喔
不良生X優等生

女主目前還在單戀所以劇情進展挺揪心的
又甜又酸的感覺很棒!

 

《堀與宮村》

是俊男美女配喔(無誤)
男女主都好賢慧阿

根本就老夫老妻了就趕快結婚吧XDDDDD

 

《世界的盡頭》

畫風有點像鈴木同學的那個作者

就是無論男女臉都很幼那樣XD

可是劇情卻意外的很黑阿…
走社會寫實風非常沉重都快變白夜行了(?)

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也蠻特別的值的一看

 

《日日蝶蝶》

因為是無口男X無口女
所以都沒什麼台詞靠眼神傳情XD

清淡到有時我都快睡著了…zzz
不過最近有重大發展!?

 

《亦兄亦妹》

妹妹是鬼畜S哥哥有少女心
所以兩人交換身體恰恰好XD
這部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點點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